海口推出3种“1元菜”5种“2元菜”

  • 发布日期: 2017-01-24
  • 分享到:
  •     【字号

海口推出3种“1元菜”5种“2元菜”

每日供应100吨至200吨,春节期间平价菜直销点将增至60个

  “张姐,快去丽晶菜篮子平价超市买菜,新鲜的黄瓜才1块钱,太实惠了。”家住海口御景湾的符晶梅买完菜一进小区就朝着邻居喊道。符晶梅说的“1元菜”是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推出的“1元钱”菜篮子惠民活动。

  据了解,从1月21日起,海口市菜篮子集团选取黄瓜、冬瓜、南瓜3种瓜类菜品,在全市62个直营网点和平价菜临时直销点推出“1元菜”惠民活动。此外,该集团还推出了5种“2元菜”,包括生菜、小白菜、地瓜叶、空心菜、茄子,每日投放量为100吨至200吨。

  目前,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已和山东寿光、云南昆明、广东江南等蔬菜生产基地和批发商签订保供协议,储备3000吨白萝卜、大白菜、土豆、胡萝卜、洋葱、冬瓜等耐储存的蔬菜,随时可以紧急调拨供应,确保蔬菜有效供给。为扩大平价菜覆盖范围,海口市菜篮子集团今年春节期间将平价菜临时直销点增至60个,每日销售时段为6:00至11:30。(记者郭萃 通讯员林晓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