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东海旅游景区
2013-05-09 15:05 来源: 省旅游委网站 编辑: 吴文娜 【字体:   打印
  • 营业时间:24小时 (周一至周五)24小时 (节假日含周末)

  • 旅游区等级:AAAA级

  • 地 址:三亚市鹿岭路青云台别墅B3栋(2010年)

  • 客服电话:0898-88212189

  • 预定电话:0898-88212189

  • 门票价格:免费(元)

  •   三亚大东海旅游风景区位于我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市,素有“福如东海”之渊意,是集旅游、观光、度假、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也是著名的天然海滨浴场,被誉为“不是夏威夷胜似夏威夷”。景区实行免费入园。由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独家经营管理。经过8年的开发与建设,已建成了大东海明珠广场、滨海休闲情侣观光路,沿海岸打造了2.8公里的异国风情酒吧长廊和临海海鲜广场,以及儿童游乐园、旅游用品商店、南国咖啡吧、啤酒屋等配套服务设施;拥有全国最大接待规模的潜水公司和海上游乐公司,可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

      景区开业运营时间:2001-01-01

      景区管理机构名称: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适宜人群:老人,青年,儿童

      最佳游览季节: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刺激度:高

      景区类型:自然风光(沙滩,海滨,海岛);

      人文遗产(其他)

      特 色:由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独家经营管理。经过8年的开发与建设,已建成了大东海明珠广场、滨海休闲情侣观光路,沿海岸打造了2.8公里的异国风情酒吧长廊和临海海鲜广场,以及儿童游乐园、旅游用品商店、南国咖啡吧、啤酒屋等配套服务设施;拥有全国最大接待规模的潜水公司和海上游乐公司,可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主要项目有:半潜式观光船、拖曳伞、摩托艇、快艇、潜水、海上垂钓、水下摄影、岛屿探险、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摩托等。

      旅游活动:

      大东海广场文化活动(公益性)1、内容:①.各类文娱汇演;②.各种大型庆典活动;③.文化、商务等风情民俗展示。

      2、活动方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办、专家和群众参与。3、主办单位: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4、已举办的主要活动(摘要)

      ①.2000年党政企事业单位自编自演的精彩纷呈的24个周末24台节目,“展示三亚风采,歌颂盛世华章”大型文艺汇演②.2001年3月万人太极晨练。

      ③.2004年9月《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型中秋晚会。④.2004年12月首届海峡两岸兰花博览会。⑤.2006年9月《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

      ⑥.2008年1月《元旦晚会暨乡镇干部表彰大会》。⑦.2008年3月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蒙牛城市之间》节目。

      交通提示:1、距机场约20公里,车程时间约(出租车:30分钟;公交:60分钟)2、距汽车站约3公里,车程时间约(出租车:10分钟;公交:20分钟)

      3、距火车站8公里,车程时间约(出租车:20分钟;公交:40分钟)4、距市中心8公里,车程时间约(出租车:10分钟;公交:15分钟)

      5、距三亚港1.5公里,车程时间约(出租车:8分钟;公交:5分钟)

      出租车情况:起步价5元,每公里2元。以大东海旅游景区(以下称景区)出发,到火车站,需18元;以景区出发,到汽车站,需10元;以景区出发,到机场,需35元

      自驾车指南:景区在榆亚大道上

      服务中心:景区内设有天涯通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景区接待中心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