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壮丽70年  > 图片新闻
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海南新风貌
2019-09-23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万人大合唱圆满落幕
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海南新风貌


九月二十二日晚,“唱响新时代”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万人大合唱活动全省集中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海口体育馆举行。本报记者 袁琛 摄

本报海口9月22日讯 (记者尤梦瑜)9月22日晚,“唱响新时代”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活动全省集中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海口体育馆举行,展示出海南人民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过程中的时代新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来自海南的祝福。

历经两个月的角逐,市县组、省直单位组、社会团体组三大组别优胜队伍以及多支专业合唱团共同亮相今晚舞台,献上精彩演出;多家省直单位、高校和社会团体组成13个方阵,大家以歌接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整场展演分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潮起海之南”“不忘初心”三大篇章,“中国红”的舞台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全场共鸣。

此次省直单位将万人大合唱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推动我省主题教育的开展。现场,由多个省直单位组成的方阵歌声嘹亮,动作整齐划一,展示出我省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积极风貌。

当晚,主办方在现场为此次活动特别奖和各组别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万人大合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省群艺馆、省合唱协会、海口市委宣传部承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各市县委宣传部及旅文局、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协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副省长苻彩香,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观看了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