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新闻报道
海南爱心扶贫网第40期榜单公布 海垦继续排名榜首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2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泊)8月11日,海南爱心扶贫网第40期榜单揭晓。海南农垦、陵水、澄迈占据销量排行榜前3名的位置,琼海忠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态大米、陵水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的茶树菇、海南顶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农家鸡蛋订单数继续领先。

本周,多个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在海南爱心扶贫网进行大宗采购。保亭卫健委采购193件合口黎家手工皂,采购总金额6948元。

为帮助扶贫产品打开销路,最近定安县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大力宣传海南爱心扶贫网。7月底起,定安老城区、新城区主要干道的公交候车站点全部张贴了海南爱心扶贫网的大幅宣传海报,候车的群众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页面选购需要的扶贫产品。定安每一户贫困户的家中也贴了爱心扶贫网的宣传海报,目的是让贫困户知道有很多爱心企业、单位和人士在海南爱心扶贫网商购买产品。此外,定安县发改委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合作,每月通过短信群发的方式对海南爱心扶贫网进行宣传,鼓励大家购买当地扶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