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00:2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议程委员会成员
和金砖国家青年代表
沈丹阳参加

3月18日至23日,2024年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议程委员会磋商会暨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青年对话会在琼举办。3月20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青年和公民社会事务负责人本尼艾姆·盖布瑞里等参会代表。省委副书记沈丹阳参加会见。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各位嘉宾来琼。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彰显“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来越大”,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程度高,政策力度大,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当前已经进入成型起势发展阶段,日益成为充满投资和创业机遇的热土。年轻意味着机遇,青年意味着责任,应对当前全球性挑战的最大希望在于新一代青年。年轻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将始终保持开放态度,真诚欢迎各国青年朋友来海南参观考察、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本尼艾姆·盖布瑞里等代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们表示,青年是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可以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和交流,与各界共同探讨青年在社会中的责任以及在可持续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为全球发展和青年发展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省领导倪强、顾刚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摄影 封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