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00:0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海南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冯飞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2月14日讯 (记者 李磊)2月14日,海南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动员部署会议在海口召开,听取年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的汇报,部署我省服务与利用年会相关工作,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飞指出,此次年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举行的首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也是疫情以来首次以全线下方式举行,我省将依托年会充分展示自贸港绿色低碳发展成果,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各有关部门和市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年会精彩、安全,体现国际化和海南自贸港特色。

冯飞要求,要结合今年年会新特点,精细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打造全流程接待体系,高质量谋划设计绿色交通,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要坚决守住安保、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底线,开展相关市县环境卫生优化整治,节俭务实办好年会。要系统制定宣传方案,展示自贸港建设成就,做好自贸港推介,讲好自贸港故事;以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博鳌小镇等标志性工程展现海南特色;通过分论坛搭建海南主场对话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扩大海南的国际影响力。要深入挖掘年会各类资源,通过大招商助力海南发展。

省领导王斌、倪强、谢京、蔡朝晖,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