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2023-09-01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以赛聚才,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2023年海南自贸港女性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海南日报海口8月31日讯(记者 范平昕)8月31日,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等主办的“聚巾帼力量 创自贸未来”2023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海口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吸引526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决出40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参赛项目涵盖生物科技、养老服务、创业孵化、智能大数据、循环农业、旅游业、非遗文创、医疗健康等行业,与海南自贸港四大主导产业紧密结合。参赛项目分为创新组、创意组、手工组、省外组、海外组5个组别展开竞争,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据介绍,该项赛事自2019年开办以来,省妇联以大赛为抓手,搭建女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先后吸引1733个项目参赛,见证5000多名女性投身创业之路,帮助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参赛项目迅速转化。基于大赛逐渐形成的品牌效应,本年度的赛事聚力打造多角度、多层次的服务模式,累计举办10场线上线下创业培训、2场投融资对接会、2场创业成果展示集市,搭建女性创业导师智库,建设海南省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开展“陪伴成长”乡村振兴巾帼创业品牌提升计划,让女性创业者在赛中赛后均能享受创新创业配套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