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完成6场“土地超市+项目投资”招商推介会活动
2023-06-10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完成6场“土地超市+项目投资”招商推介会活动
18市县优质地块轮番“上新”

本报海口6月9日讯 (记者 李梦瑶 通讯员 尹建军)6月9日,来自琼海、万宁、五指山、白沙、琼中5个市县的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化身“推介官”,在海口推介发布总面积达3231.21亩、总价约35.93亿元的61宗优质项目用地,吸引一批企业到场寻觅商机。

这是省资规厅联合各市县举办的第6场“土地超市+项目投资”招商推介会。

今年以来,省资规厅探索创新“土地超市+项目投资”模式,先后赴北京、上海等地举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前5场推介会累计推出248宗优质地块,总面积达15274.45亩,最大程度向省内外各类经营主体推介展示了海南18个市县的优质土地资源。截至6月8日,海南“土地超市”已上架709宗,共3.5918万亩;成交339宗,共1.7万亩,成交总价款338.973亿元。

“后期,我们还将根据实际需求不定期开展招商推介会。”省资规厅总工程师陈胜红表示,该厅还将进一步提升“土地超市”的量与质,推动应用场景向二级土地市场、海域、矿产、耕地指标、集体农用地经营权、“蓝碳”“绿碳”产品、自然资源数据等领域延伸,着力构建“土地超市”一二三级市场体系,将“土地超市”建设成为“自然资源—资产—资本”的价值实现平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