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海南自贸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启动
2023-05-26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为海南自贸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启动
来一场海南旅游发展“头脑风暴”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 刘晓惠 通讯员 李艺娜)来一场海南旅游发展的“头脑风暴”吧!5月25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面向全省旅文系统干部群众、全省旅游从业人员以及广大游客,发出“我为海南自贸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的邀约。该活动即日起启动,将持续至8月底。

本次活动将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一是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献计献策,聚焦如何拓展旅游消费发展空间,提升旅游消费服务质量,大力推进旅游消费国际化。二是为旅游产品打造献计献策,聚焦如何打造更多有内容、有品位、有深度的旅游产品。三是为旅游宣传推广献计献策,围绕游客旅游新需求,探索让海南旅游“出圈”的宣传推广新方式。四是为旅文体融合发展献计献策,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文体旅新业态打造等多个维度,推动旅文体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五是为旅游服务水平提升献计献策,聚焦如何持续升级服务水平,创造更好的服务品质,提升游客满意度。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省旅文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自选动作”。当前我省正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吸引高端购物、医疗消费和国际教育消费“三个回流”,努力打造海南的高端旅游产品体系,广大党员干部、旅游从业人员应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合力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该厅将针对不同类别,优选一批内容突出、得到公认、具有操作性的建议意见,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活动参与方式为登录阳光海南网,在“我为海南自贸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专题页面参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