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建引才工作站
2023-03-20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建引才工作站
将持续为自贸港建设培养输送优质经贸和外语人才

海南日报海口3月19日讯(记者 易宗平 通讯员 唐初蕾 邹文营)3月19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签约共建海南省引才工作站。这是北京市高校中首家海南省引才工作站。

根据协议,海南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建的海南省引才工作站,将多措并举,在为海南自贸港引才育才工作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宣传推介海南省情、人才和就业创业政策;互通人才供求信息,协助海南省组织校园招聘等人才交流对接活动;宣传、引导、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海南省就业创业;促进该校与海南地方园区、企业的产学研合作。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局长赵微参加签约仪式时表示,海南高度重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将依托该校优质的经贸和外语类人才资源,深入开展岗位对接、政策宣传等活动,推动深度交流合作,助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实现互惠合作共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说,近年来,该校主动服务于国家重点战略。她表示,海南自贸港发展,人才需求和该校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心,为海南培养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据了解,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中紧密对接,推介海南人才政策,互通人才供求信息,持续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培养对外贸易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属于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涵盖经、管、法、文、理、工六大学科门类,具有创新型、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特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