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个市县公布校园欺凌举报方式
2023-03-27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扫码了解更多

本报讯(记者 黎鹏)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各市县相关部门获悉,我省多个市县陆续向社会公布校园欺凌和侵害未成年人线索举报方式,全面接收校园欺凌和侵害未成年人问题线索。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方案,明确将在2023年至2025年开展为期三年的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进一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过向社会公布校园欺凌和侵害未成年人线索举报方式,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全面整治校园欺凌行为,严厉打击组织、教唆、引诱、性侵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以未成年人为对象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惩网络危害未成年人行为,对涉黄、涉毒、涉赌等直接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内容按照“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查处。

各市县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及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相关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