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将于2月6日举行
2023-02-04 09: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将于2月6日举行
已有逾400家用人单位报名

本报海口2月3日讯(记者 易宗平)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9时至16时,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将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3日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的。

截至目前,我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共收到4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线上线下累计提供上万个岗位,涵盖医疗、医药、教育、传媒、金融等行业。

据了解,我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电脑终端和移动APP终端同步展示、推送活动信息。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云招聘”平台活动专区(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用人单位可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可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