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省级储备猪肉投放
2022-11-15 09: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4日讯(记者 傅人意)海南日报记者11月14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我省近日启动省级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充分发挥储备猪肉的调控作用,保障我省猪肉市场价格稳定,维护猪肉市场秩序。

省级储备猪肉投放时间安排为:今年11月启动,重点保障2023年元旦、春节及旅游旺季需求,11月投放至少一批次,12月和2023年1月加大投放力度。具体投放日期、投放地点由实施单位公布。投放规模方面,我省优先投放500吨临时储备猪肉,投放第一批次后根据市场反映情况,再确定下批次投放数量。同时,按照保本微利的原则确定终端销售价格,不高于市场价。

省发展改革委要求,要做好检验检测,把好投放猪肉的质量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