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向日本兵库县民众发放“友城礼券”
2022-11-24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加强友城交流 促进旅游消费
海南将向日本兵库县民众发放“友城礼券”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3日讯(记者 袁宇)11月23日,省外事办公室与我省友城日本兵库县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海南-兵库国际交流沙龙线上活动,面向日本兵库县民众推介海南旅游文化资源和海南自贸港政策。省外事办公室会上宣布,将向日本兵库县民众发放一批“友城礼券”,吸引当地民众在疫情平稳后到海南观光投资。

兵库县是海南建省后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城,双方结好32年来,两地友好交往和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线上活动让兵库县民众连线“游览”骑楼老街等海口网红打卡点,了解海南的特色美食、市民文化体育、热带雨林等有吸引力的旅游元素,激起了兵库县民众的强烈兴趣。

会上,省外事办公室宣布,海南将面向日本兵库县民众发放一批“友城礼券”,即海南-兵库友好交流礼券,进一步增进两地友好往来。海南省外事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发放“友城礼券”旨在让友城地区民众发现海南、了解海南、喜欢海南,将海南作为重要的旅行目的地。这也是省外办利用国际友城渠道拉动海南服务贸易增长,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创新举措。

省外事办公室、省旅文厅、我省部分旅游商协会和相关市县外事部门负责人,日本兵库县国际交流协会、兵库县民众等100多人参加线上交流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