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
2022-10-11 11:42 来源: 海南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退役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
——省民政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强调不忘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 努力在民政领域再立新功

为表扬退役军人的突出贡献,激励退役军人在民政领域再立新功,10月9日,省民政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厅退役军人齐聚一堂,5名退役军人代表交流转业感想,共话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在民政领域再立新功。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党组肯定了退役军人为我厅做出的突出贡献。会议指出,退役军人经过党、国家和军队长期培养、锻炼,政治觉悟高、政治素质硬,是一支组织纪律严明、能吃苦肯奉献的队伍。到我厅工作后,军转干部能够迅速进入角色,时时处处体现严谨作风、认真态度和吃苦精神,在各个岗位上担当重任,出色完成厅党组交代的各项任务。退役军人是我厅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当仁不让的先锋代表、政绩突出的担当模范。

围绕退役军人如何在民政领域更好发挥作用,厅党组提出具体期盼要求: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性,兢兢业业、廉洁奉公,以独特的军人气质影响和带动全厅其他同志敬业奉献、尽职尽责。要继续勤奋学习超越自我,既重视理论上的深造,又重视能力上的提高,多思多悟多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继续爱岗敬业成长成才,增强对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民政领域的中坚骨干和专业人才。要继续脚踏实地再立新功,在本职岗位上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议强调,厅党组将始终关心、培养和爱护退役军人,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给予全方位的关心和帮助,尽最大的力量把退役军人培养好、使用好,为退役军人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勉励大家在新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海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焕中、石清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