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抗击“0801”疫情工作总结大会
2022-10-11 11:45 来源: 海南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省民政厅召开抗击“0801”疫情工作总结大会
——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民政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10月9日,省民政厅召开抗击“0801”疫情工作总结大会,会议认真总结我厅以支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代表的多条战线齐心抗疫的工作经历,通报表扬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吉阳区志愿服务中队长陈永红和4名抗疫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抗疫时光中难忘的故事和感受,并表示将把此次抗疫的收获和经验融入到岗位中,发扬勇于斗争、砥砺奋进的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努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的贡献。

厅党组向所有冲锋在“疫”线的志愿服务队员和不同抗疫战线的工作者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指出,“0801”疫情暴发以来,我厅多条抗疫战线上的工作者,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不畏艰险、临危受命,上下同心、攻坚克难,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奋勇当先,坚守在抗疫一线,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为夺取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扛起了民政责任、贡献了民政力量。全厅干部要以抗疫先锋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干部的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得到了控制,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省民政系统要弘扬好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政治建设,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过硬民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民政之稳服务全省大局之安。要紧盯民政事业发展目标接续奋斗,坚决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坚持困难群众在哪里,社会救助、民生保障就到哪里,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持续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

厅领导,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