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满意吗? 可扫码填调查问卷
2021-10-07 09: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您对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满意吗?
可扫码填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二维码

海南日报讯(记者 马珂 实习生 王菲)为全面了解海南省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评价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效果,省卫健委定于2021年10月-12月对全省居民进行网络有奖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将纳入2021年度海南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项)绩效评价内容。

据悉,本次调查对象为海南省全体城乡居民,调查内容包括人口经济学特征,包括年龄、性别、民族、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和人群类型等;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情况;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满意情况;城乡居民健康知识掌握情况;城乡居民对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为防止居民反复填写问卷,限定每个IP(即每部手机)只能填写一次问卷。本次调查为居民自行填写问卷,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应做到不提示、不暗示、不诱导、不代答,确保问卷调查结果真实、可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