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开展“教育整顿·公安英模风采展播学英模”活动
2021-09-12 09: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公安厅开展“教育整顿·公安英模风采展播学英模”活动
学习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

海南日报海口9月11日讯(记者 良子)9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根据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该厅在线开展“教育整顿·公安英模风采展播学英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公安民警展示公安英模风采,进一步掀起学习英模教育热潮。

省公安厅此次展播的英模代表中,有荣获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被誉为“中国刑警之魂”的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有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的黎定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冯晖等15名我省公安英模。

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学习公安英模许党报国、坚定信念的政治品质,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学习公安英模们践行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公安英模们勤勉创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提升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在办大案、处急事、破难题中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