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种业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1-09-17 10:20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农业种业人才队伍建设,解决我省种业全产业链人才引进、培育、激励、保障等问题,研讨提出支持农业种业人才发展的政策措施,2021年9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农业种业人才工作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主持会议,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以及省委人才发展局、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省直部门、科研院所和种业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正恩总农艺师介绍了南繁硅谷建设进展,以及我省种业扶持政策、种业管理、种业企业发展等情况。参会代表就种业人才分类培养、认定评价、项目激励、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对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答释疑。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农业农村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评得准,我省已在农业领域人才落户、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农村实用人才评价、引导人才返乡入乡创业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下一步,我厅将会同省委人才发展局研究提出支持种业人才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发展壮大种业人才队伍,助力南繁硅谷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