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专题招商活动在厦门举行
2021-09-12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自贸港专题招商活动在厦门举行
走出去招商 请进来发展

海南日报讯(记者 罗霞 通讯员 樊家池)近日,省商务厅在福建厦门举办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促进恳谈会暨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专题招商活动,利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推进海南自贸港政策宣传推介和招商工作。

作为海南自贸港专题招商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恳谈会聚焦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等内容,吸引亚马逊全球开店、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公司、青拓集团、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福建分会、柬中投资协会等75家中外企业、机构代表参会。

会上,省商务厅详细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及投资机遇,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分别就加工增值政策、数字经济政策开展专题推介,以案例解读政策,回应企业诉求。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情况和未来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对海南自贸港有关情况有了详细了解,特别是案例解读的形式新颖直观,对企业下一步到海南寻求合作很有帮助。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福建分会会长徐模表示,会后会员企业将带着具体的合作意向,到海南重点园区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