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09-21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海南日报讯(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董国和)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不时在展柜边驻足观看,在了解百年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从中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以及坚守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进而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