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09-16 09:00 来源: 海南省民政厅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率队到海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许焕中和全厅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展览共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社珍贵档案文献500多件,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展览分为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坚守初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大家认真听讲,仔细研读,不时互动交流,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李锋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参观此次主题档案文献展,更加有助于我们感受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更加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民政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自贸港建设在国家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定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生枝叶情,不断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对表十四五时期省委省政府系列规划部署,坚持改革创新、突出需求导向、注重夯实基础,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工作闭环,不断提升民政工作质量层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