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省级选拔推荐启动
2021-09-24 10: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李京赟)第二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省级选拔推荐工作近日启动。

省人社厅9月23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本次竞赛项目(工种)包括: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应用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人工智能训练师(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无人机装调检修工(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均为双人团体赛。

全国决赛定于2021年12月8日-12日在河北省涿州市技师学院举办。12月5日报到,12月6日-7日组织选手适应场地和理论考试,12月8日开幕,12月8日-11日比赛,12月12日闭幕。

在我省企事业单位相关岗位从事人工智能相关工作[上述大赛项目(工种)]的职工和各职业院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教师及全日制在籍学生,可报名参加相应赛项、级别的竞赛。

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人员、2019年和2020年国家级一类大赛前5名、二类大赛前3名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