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8-22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本报海口8月21日讯(记者 邱江华 通讯员 王云博)8月20日,省总工会在海口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工会工作情况,并通报2021年海南省总工会下一步工作要点。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省总工会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全省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行动;切实提高维权服务实效,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省范围开展1+N项重点工作大调研,将排查梳理出的20项问题与年初向社会承诺的10件实事纳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全总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找准定位,继续履行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热情;做实做细维权服务工作,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加快建设智慧工会等,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工会担当。

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