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举行
2021-08-29 09: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海南赛区比赛举行

海南日报海口8月28日讯(记者 邱江华)8月27日至28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海南赛区的比赛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南省直相关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省级科普场馆、企业等单位的7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设置自选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两个环节。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运用多媒体等手段,把严谨深奥的科学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妙趣横生,解读科技热点,展望科技的未来,生动活泼地展示我国科研工作成果,展示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国内影响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竞赛,也是海南省科技活动月重要活动之一。海南赛区比赛决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