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严查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2021-07-23 09: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南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严查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本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刘晓惠)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决定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对有偿补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有: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中小学在职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中小学在职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中小学在职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根据安排,7月至8月,各市县(含洋浦)及厅直属中学、高校附属中学将集中开展一次针对中小学教师利用暑假从事有偿家教或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办班问题的排查行动。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同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将畅通群众反映意见渠道,设立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信箱,及时受理有偿补课行为的投诉举报。省教育厅监督举报电话:0898-65236870,举报邮箱:jiaoshichu412@163.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