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革命故事走进统战成员”活动启动
2021-07-22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革命故事走进统战成员”活动启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本报海口7月21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7月21日上午,由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的“革命故事走进统战成员”活动正式启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将陆续走进基层统战阵地,走访黄埔同学及其后代、亲属,通过开展赠书、讲述革命故事等活动,在统战成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当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相关负责人将《黄埔军校中的琼籍共产党人》一书交到黄埔军校第三期学员、琼崖革命烈士刘青云的孙女刘兰花的手中。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负责人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编印《黄埔军校中的琼籍共产党人》一书,生动再现从黄埔军校中走出的18名琼籍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中形成的革命斗争精神、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从而更好地用红色精神教育后人,激发统战成员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为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