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康养医疗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博鳌举行
2021-07-24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博鳌7月23日电(记者 赵优)7月23日,由省旅文厅、省卫健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共同主办的“医旅协同 智慧康养”2021第二届海南康养医疗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博鳌举行。康养医疗旅游专家及来自海南省相关单位、知名康养旅游企业、国内出境医疗中介机构、康养小镇及度假区、中医药企业和保险机构的嘉宾和代表齐聚博鳌,探讨康养医疗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深化康养医疗旅游产业合作。

论坛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从宏观视角对“康养+医疗+旅游”进行了深度剖析。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特殊政策、创新举措及新业态发展情况。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推出康养旅游产品、推进海南康养旅游建设工程、在全省布局一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等,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康养医疗旅游新高地。

本次论坛还举办了海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首批共有11家单位申请创建海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