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服务热带高效农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1-07-20 16:58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7月16日,由省金融监管局与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承办的资本市场服务热带高效农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在海口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专家,向农业以及种业的企业代表就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和产业加快发展,农业企业上市的相关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就资本市场新形势、IPO发行上市条件及农业企业上市共性问题、沪市农业上市公司现状及行业发展特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企业在讨论环节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专家老师一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许多企业表示此次学习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下一步,省金融监管局会同相关行业厅局将继续做好专题培训工作,支持重点行业的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做大做优做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