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10月举行
2021-07-27 09: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10月举行
“海南探索”展区将亮相

海南日报讯(记者 罗霞)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1日至15日举行,届时“海南探索”展区将亮相,介绍海南自贸港相关情况。

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由全球旅游零售行业权威媒体《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立,于去年10月首次举办。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亮相。

“海南探索”展区将介绍海南自贸港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海南免税零售商、服务公司、品牌体验以及各类旅游休闲服务。展区将为访客们带来独特的数字参与体验,同时为参展商及非参展商提供诸多推广促销机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是“海南探索”展区的主办单位,也是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的协办单位。

《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丁·穆迪表示:“非常希望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我们不仅将继续支持海南离岛免税行业,还将从更广泛的角度支持海南旅游休闲行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