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征求作风建设意见建议
2021-06-01 10: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5月31日讯(记者 苏庆明)5月31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向各界征求关于省政府办公厅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公告提出,根据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安排,为切实找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对照检查的针对性和准确性,提高整顿成效,省政府办公厅即日起向全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集对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处室及其负责人,以及其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请重点围绕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方面,办文、办会和督查方面,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方面等提出意见建议。

征集意见建议时间为今年5月31日至8月31日,意见建议也可发至邮箱hnszfbgtjgjw@163.com。省政府办公厅将把建议事项及时进行归纳梳理,形成问题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