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征集基础教育领域意见建议
2021-03-26 10: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文欣)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切实治理基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推动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省教育厅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基础教育领域意见建议。

基础教育关系千家万户,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基础工程,主要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特殊教育和校外教育。省教育厅本次征集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1.基础教育领域群众“急难愁盼”、希望政府着力解决的问题;2.基础教育领域“打着教育旗号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和线索;3.其他对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家长建言献策,有意参与者可于今年4月10日前通过寄信(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发邮件(地址:jichujiaoyu2035@163.com),或在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提交意见建议。联系电话:65230370,6523227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