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人社工作征集意见
2021-03-25 10:1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围绕社保卡、就业创业、养老和工伤保险等方面
我省人社工作征集意见

海南日报海口3月24日讯(记者 易宗平)在有关社保卡、就业创业和养老、工伤保险等方面,您有哪些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都可以于4月8日前反馈至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邮箱:ylbxc_rst@hainan.gov.cn,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2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的。

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网友征集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看法,请网友们具体围绕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劳动能力鉴定、劳动争议、劳务派遣、劳动保障监察、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等方面,对那些有政策规定可以办,但实际却难以解决的事情提出各自的建设性意见。

“主动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旨在践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将“人社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