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共5人获公安部、全国妇联表彰
2021-03-09 09: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我省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共5人获公安部、全国妇联表彰
巾帼力量添彩警徽

本报海口3月8日讯(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蒋升)3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表彰大会上获悉,我省有5位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获得公安部及全国妇联表彰。

其中,海口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翁春雷荣获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三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预防教育大队大队长刘昕丽荣获成绩突出女民警荣誉称号,三亚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石关云同志的妻子杨迎春、文昌市公安局翁田派出所教导员吕诗伟同志的妻子黎丽妹等2名女士荣获好警嫂荣誉称号,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海甸中队中队长王伟同志的母亲冯玉玲荣获爱警母亲荣誉称号。

在表彰会上,5名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了感人至深的发言。表彰会上,对93名获评海南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彰。

长期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同男同志一道,不辞辛苦、忘我工作,切实撑起了公安工作的“半边天”。全省公安事业的发展,融入了女民警、女辅警的辛勤汗水、聪明才智和无私奉献,广大女民警、女辅警承担着家庭、事业双重责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时代精神和公安女警的最美风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