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自贸港建设重点政策测试
2020-07-17 17:24 来源: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 符春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及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7月17日上午,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厅机关全体干部(省管干部除外)和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3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及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测试。

此次测试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断深化“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对自贸港政策学习理解和掌握情况,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丰富内涵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到自贸港建设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学习的政策要求尽快转化为实际工作本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