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迎来投资海南自贸港机遇
2020-07-09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积极评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韩国企业迎来投资海南自贸港机遇

本报海口7月8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近日发布《中国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报告书,积极评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认为韩国企业将通过进军海南获得新的机遇,韩国多个产业有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受益。

报告书称,中国正在通过多种方式寻找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中国发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由贸易港有望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

报告书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等方面内容,称“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度高”“政府为优化海南营商环境提供了政策保障”“这些优惠政策有望进一步带动海南旅游和消费产业的发展”。

报告书表示,鉴于海南省的地理优势及中国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海南经济有望实现跨越发展,海南重点扶持的医疗旅游业、体育旅游业等产业有望创造出很多高附加值产品,海南邮轮旅游领域也有无限商机。与海南重点培育产业相关的韩国企业将通过进军海南获得新的机遇,韩国邮轮旅游、航空、免税以及通信等服务产业有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受益。

据了解,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属下非营利贸易促进机构,始建于1962年,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通过开展贸易信息传递、市场调研服务、跨国投资、技术合作和商务联系等多种贸易促进活动,帮助韩国的对外经济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