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县一单”问诊共寻推进“药方”
2019-11-08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水务厅列出各市县水务部门“两个确保”任务清单
“一县一单”问诊共寻推进“药方”

本报临城11月7日电 (记者孙慧 张惠宁 特约记者邹小和)海南日报记者从近日在临高县召开的全省水务“两个确保”现场推进会获悉,自“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启动以来,全省新增开工水务项目49个,新增开工率31%。

为加快项目建设,省水务厅采取周调度、旬统计和月通报制度,强化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督查督办。近日,省水务厅还将各市县的水务部门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开列清单,并汇总各市县在水务体制机制、多年难以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等情况,以“一县一单”方式向18个市县党委政府发函告知,与市县党委政府共同联合推进水务工作。

截至10月底,我省已落实水利项目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19.7152亿元,安排项目155个,已开工123个,开工率7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