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2019-06-15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14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秦娇)6月14日,以“信用建设 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为主题的我省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在活动现场,20余家金融机构专设宣传台接受广大市民和小微企业的征信咨询。通过观看征信视频、机器人人机提问、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广大市民和小微企业深入了解征信在助力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创新和应用,深切感受到征信体系建设带来的便利。

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我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累计归集了1.1亿条信用信息,比去年同期数据归集增长223%。累计曝光税收失信企业1600多户、拦截失信被执行人办理工商登记业务共976次、阻止涉案自然人出境483人、“黑名单”企业主动缴清税款、滞纳金及罚款9730万元。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海口农商银行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