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9-06-27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26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黄叶华)6月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普法工作人员走进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为该校1500名学生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主题为“拒绝毒品,护航青春”,讲座内容包括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毒品的形势,毒品犯罪的法律规定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讲座还结合图片和案例的方式,使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有关知识,增强了辨毒、识毒能力,提高了拒毒、防毒的意识,强化了全民禁毒的理念。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发放了《拒绝毒品护航青春——海南法院禁毒宣传案例》宣传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