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我省橡胶产业发展工作
2021-06-05 00:1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我省橡胶产业发展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6月4日讯(记者 李磊)6月4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省橡胶产业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天然橡胶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汇报,与会专家代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冯飞指出,橡胶是国家战略物资,要充分认识发展橡胶产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橡胶产业发展,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推动这一国家战略产业发展的义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立足现实问题,明确阶段性目标,努力形成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促进产业开发上、中、下游一体化创新发展。要着眼建立高标准市场体系,摸清底数,提高产业效益。要探索创新产业模式,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主体责任,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提高组织化程度和产业化能力,形成发展合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