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海口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2023-02-05 00:1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在海口调研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热情最优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2月4日讯(记者 黎鹏)2月4日,省长冯飞在海口调研数字经济、新能源和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冯飞一行首先来到复兴城国际数字港(西海岸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海口数字经济产业规划发展情况的汇报。冯飞对当前海口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统筹产业布局,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聚焦“五自由便利、一安全有序流动”培育核心竞争力,切实将自贸港政策红利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强化专业化招商引资,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推动一批标志性外资项目落地,打造数字贸易、游戏等特色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新能源技术生产研发平台EPC项目、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冯飞实地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用好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以更大热情、最优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优化创新环境,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研成果加速转化落地。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罗增斌、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