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授牌仪式暨建设管理座谈会海口召开
2022-07-26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授牌仪式暨建设管理座谈会海口召开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海南日报海口7月25日讯(记者 尤梦瑜)7月25日,海南省重点新型智库授牌仪式暨建设管理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为海南省首批9家重点新型智库和2家重点新型培育智库授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在智库建设上取得成效。海南省首批重点新型智库和培育智库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库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应运而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重点新型智库建设的“时”与“势”、“高”与“远”、“特”与“新”。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当好思想理论创新的“先导”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外脑”,研究领域要“专”,智库成果要“精”。要创新机制、强化管理,探索重点新型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构建智库梯次发展机制,创新科研组织管理模式,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完善评价激励机制,增强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实用性、可推广性,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严控风险严守底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实际工作成效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