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海南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
2022-06-01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公安厅召开海南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
弘扬英模精神 展示良好风貌

海南日报海口5月31日讯(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邢君怡 蒋升)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5月31日,省公安厅召开海南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会,来自全省的24名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和省公安厅优秀青年党员民警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沙市公安局永兴海岸派出所所长贺胜,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警务技术二级主管陈斌,省公安厅刑事警察总队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符朝泽等10名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边的感人事迹。这些故事中,他们用忠诚担当书写平安守护答卷,用英勇无畏冲锋一线铸造铜墙铁壁,用无私奉献驻守岛礁书写警民鱼水情……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激发全警奋进动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建功立业。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忠实履责担当,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要厚植为民情怀,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要勇于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勤于躬身奉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公安队伍良好风貌。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