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2022-05-14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奋力书写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时代答卷
徐启方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5月13日讯 (记者 陈蔚林)5月13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要求全省职工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勇担时代重任,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今后五年的路线图、施工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职工群众要永葆工人阶级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书写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时代答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会议对获得全国和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主持,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