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 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海南建设
2021-10-13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
全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海南建设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2日讯(记者 良子)10月12日,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当前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平安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防控自贸港建设重大风险为重点,着力防范国家政治安全风险、走私偷渡风险、经济金融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生态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建设。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的考评工作,认真做好2021年度全国平安建设考评的准备工作,对照考评指标,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抓好对各市县和省直部门的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健全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考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海南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以及2019年-2020年度海南省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星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省高院院长陈凤超,省检察院检察长张毅出席。

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平安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