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九场举行 许又声作报告 沈晓明冯飞毛万春李军参加
2021-07-17 20:2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九场举行
许又声作报告 沈晓明冯飞毛万春李军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7月17日讯(记者 昂颖)7月17日上午,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九场在海口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等现职省级领导参加学习。


2021年7月17日上午,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九场在海口举行。图为讲座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许又声指出,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规划新时代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图为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报告。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许又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讲堂以“现场讲座+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省人大会堂,各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许又声一行在琼期间,还召开了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座谈会,并前往海口江东新区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观澜湖琼港澳服务业合作示范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