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1-07-31 09: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擦亮促进“两个健康”的“金字招牌”

海南日报海口7月30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7月30日下午,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光彩事业贡献奖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表彰百名第三届海南省光彩事业贡献奖获得者。省发改委、海口市委统战部和4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出席。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始终是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当前,海南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要完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机制,形成全省市县各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既分工明确又协同高效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格局,持续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擦亮促进“两个健康”的“金字招牌”;要加强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建设,打造海南光彩事业创新品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光彩精神;要做好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在海南召开的筹备工作,做好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为民营企业投资海南、建设海南提供好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