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6-12 07: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汲取党史营养
为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海南日报海口6月11日讯 (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6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我省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中共党史、加强作风建设,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主题展开研讨,介绍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心得体会,并对推进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提出建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海南省委关于支持党外人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中共党史中汲取携手奋进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做好学思践悟的深入结合,在学与悟上发力,在思与行上发力;要强化作风整顿的关键环节,认真反思查摆,切实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彰显统一战线的团结合力,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支持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