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团省委等部门和单位 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2021-06-09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团省委等部门和单位
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海南日报海口6月8日讯(记者 刘操)6月7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先后来到团省委、海口市人民医院、省地震局、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毛万春一行随机到各个部门和单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情况的汇报,征求各部门和单位对省政协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各部门和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省委关于作风整顿建设年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精准纠治顽疾,明确目标和整改方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建设。既要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也要曝光反面案例。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进作风整顿建设。省政协将周密细致做好民主监督的组织实施,确保民主监督工作规范、有序、富有成效地开展。同时,综合运用多种民主监督形式,建诤言、献良策、求实效,常抓不懈,推动全省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取得实效。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