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考察团来琼考察 毛万春出席座谈会
2021-06-11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河南省政协考察团来琼考察
毛万春出席座谈会

海南日报海口6月10日讯(记者 刘操)6月9日,河南省政协考察团抵琼围绕“推进需求侧管理”和提案办理工作开展调研考察。6月1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河南省政协在琼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需求侧管理情况。省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提案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琼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琼海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地实地考察。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参加考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